close

剛好看到陸續還有人在問我當時選擇的問題,來講講自從踏入網拍這塊產業以後,其實經常會有很多電商問題特別整合行銷,後台功能怎麼完整運用。剛開始接觸網拍懵懵懂懂,看了很多書也還是需要專業的人來引導我,因此花了不少時間上網搜尋專業顧問。最後才想到我使用的平台商開店123有關於這一方面的教育,所以我很快的與開店123聯絡並了解關於他們教育的部分,除了每週開店123提供免費教育訓練課程,課後他們的講師也會很熱情地幫我做講解。甚至開店123的執行長也會親自下來傳授技巧,算是使用至今覺得付的錢滿超值的搂!

btw我的專案經理還有建立跟我跟他們的Line群組都可以隨時聯繫

教育訓練  

 

arrow
arrow

    rosi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