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做網拍事業,今年想說要擴展規模想找一家網路平台商建置官網,我在網路上花了不少時間比較,希望能夠分享給也想要找到不錯的網路平台商或是想找網站設計的人分享

網路平台哪家好?

2015年五月開始我在網路上搜尋到感覺規模比較大家的有Meep Shop、91、mymy、開店123、ShopLine、QDM,有免費的也有要付費且不便宜的,一家家實際接觸比較還有使用他們的操作,因為自己已經有在奇摩拍賣上經營許久,同時也有跑幾個通路,因此找的上面最注重的是可以整合通路還有未來產品可以拓展國際發展性問題為主要第一考量。

因為我是賣衣服發現Shopline 所有行銷功能都要額外升等所以若辦VIP或是Pro專案每月也要5000元以上,QDM倒是一開始我是用挺上手的他的步驟一開始操作很簡易,但是我的商品很多他的上架步驟就還是要花點時間,91則是因為主打手機開店,後來想想或許能找到一家系統商是手機、網站版所有都能支援做不同畫面的,MeepShop則是操作後台因為是自己操作上不當還是系統的問題,使用上一直按錯又要重登重開,可能又因為自己美工沒有很好,他雖然可以隨意移動Banner擺放位置,但是真的用起來沒有那麼好用(最後會變成擺的亂七八糟的畫面有點慘),又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到信用卡每月扣繳的問題可能會被多扣或是怎麼樣就是不太放心,開店123雖然申請免費試用比較麻煩,但是他們業務追挺勤還有出了幾本教學書,開始接觸時我去聽了他們的教育訓練看了他們的辦公室,相當氣派,教育訓練也算很專業,整個教育訓練教室還爆滿,想想做久感覺比較有保障,畢竟他們公司也開了15年,員工看104上顯示也一百人,相信未來若真的網站怎麼樣不用擔心找不到人,售後服務讓我相當放心,客戶案例也相當多,大型客戶案例還有包含許多我認識的品牌。

所以後來系統開通試用後發現許多本來看到其他家雖然免費但是沒有的很多功能,像是電子報、有些行銷的設定、數據分析等真的相當實用,資安軟體聽起來也很厲害很多道防護,最後忍心決定買要收費的,先從他們的基本版6000元每年做起(其實也還好啦自己若沒加買其他功能每天不到20元),但因為事業已經上軌另外花錢買了專屬網址跟FB會員登入與通路訂單整合、網站設計、金物流,用到目前都算順利,所有事情都不用煩惱他們都幫忙包了,聽說若真的需要還可以協助代上架代操盤,還好網路這塊我還Ok就自己處理摟!不過若電腦不好人找他們全搞定也是挺方便的,他們後台提報系統我也越越上手,想說若真的未來想在擴大,再來跟他們談加購國際語言轉換跟問看怎麼談國外通路摟!再跟大家分享搂!

若大家有興趣,等我有空再來分享我當初整理的比較表瞜!

以上是個人為了創網路店面自身試用平台經驗,希望也能給後續想要做網站的人參考看看搂看能不能也替你們省一些尋找時間!祝福大家都找到自己心中的最好廠商!

 

arrow
arrow

    rosi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